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逢不似长相忆,一度相逢一度愁

这是我的天地,我可以随心所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牛年不利  

2009-07-28 00:00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"信心09"最恨的莫过于这四个字了,什么信心呀,什么不顺利都有.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这样的么?上学期间告诉我说要补课,好吧补就补,反正我闲不下来,可是放假后,却告诉我说不用补了,那也好呀,我高高兴兴收拾包袱走人,回去找那个病得快傻了的阿艾同志去,顺便和她一起补课,多么美好的日子,但为什么要在我补了十几天的课后又突然打电话告诉我说要补课......我的命怎么那么苦!

        反反复复小人心,快被实验折腾死了,恨呀~~~最恨的是,俺娘怕我落后于他人,结合俺爹一起说要我回去补课,虽说出于好意,但她的闺女~我不愿意呀!!

        结合当前的形势看,回实验补课是回定了,可是为什么还要和阿艾一起补完后才能回去,好歹给人家几天睡觉的时间,不让我多睡觉,我撑不过去的,谁都知道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打扰她睡觉了.当代学生苦.

       我拿了一袋子的钱去换一张毕业文凭,结果,那张纸还没拿到,就得到了一身病痛,两年前, 什么是胃痛,我脑海里没这概念,什么是低血压,我压根就不晓得,什么是肠胃炎,我听都没听过.可是今年,我几乎能当这方面的医生了,传说中的久病成医????

       我是多么地想当一个野孩子呀,虽然以前我就没怎么安静过,然而那也是9岁以前的事了.放假在家的话,俺娘每天都要对我唠叨几句:"你就出去走走吧,不要老是躲在家里,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也好."若是以前,她一定会骂我:"你老是躲在家里,你是不是要像以前的女孩一样躲嫁呀?"要是娘也像以前一样骂我多好,我一定会回她:"我就等人来娶了,你准备嫁女儿吧!"可是她没有......我们都长大了,她也日渐衰老了,看到她的皱纹我的心就刺痛,好怕这个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从我身边消失,好怕好怕......所以,一般我不会太反抗我娘的意愿,虽说我爹也是很疼我的人,可是,女儿就是和娘比较亲嘛!我觉得挺对不起我爹的.所以我比较乖,都不会太反抗我爹娘.再说了,人家又没做错,我有啥好反抗,唉,乖乖补课去喽,不勉强别人就只能勉强自己了.

       我一定不会是那种弱不经风的人,我怎么是嘛!呵......我会健康的,我一定会的.

      天塌下来有高的撑着,没啥大不了的事,再怎么不开心,日子一样要过,不如嘻嘻哈哈又一天好了,可我傻呀,不大喊一句:"天呀!你在折磨我么?"我就不爽,真想一头撞死在实验好了,可是要是一头撞不死的话,我不是会很痛?我还很怕血呢!,还是活着吧!

         牛年呀!牛不起来......根据简的养生宝典..笑个....哈.......睡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